首页 | 部门简介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评 教 | 评 管 | 评 学 | 专项评估 | 评估动态 | 督导之窗 | 金鸡争鸣 | 交流园地 | 结果查询 | 上级文件 | 质量年报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信息系统  
学生网上评教系统(暂未开放)
学生学习状态与教学效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教师本科教学业绩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督导员听课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暨党员大会
2019-06-27 10:30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6月27日上午9:00在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暨党员大会,会议有两个议题:第一是传达《相关党委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对临近期末的各党支部,根据其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阶段性自检自查,并及时查缺补漏,以顺利完成上半年党建工作,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内容。会议的第二议题是党支部成员还一起观看了《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录片,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红英主持该会议。

会上首先,布置6、7月份组织生活重点安排,6月份主要是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推选支部党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不忘初心爱国奉献、立足岗位”的故事。7月份主要是及时安排校领导完成“进支部、讲党课”任务;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建工作相关条例和制度细则;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观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其次是组织党支部委员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而后还要及时补充报送2019年上半年各月党建信息月报表和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收缴2019年2季度党费。最后要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准备工作。机关党委对近期工作做了一个相对全面的计划安排,中心党支部应积极配合机关党委的工作,全面做好相关工作,使2019上半年的工作顺利收尾。

会议的第二议题是观看了《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录片。在观看刘永坦院士的纪录片中,我们看到了他用雄厚的学习理论和团队的不懈努力结合在一起,攻克雷达方案的关键技术,协同公关,完成一个又一个难题,把知识分子的梦想付诸现实,报答国家。他坚持做真正对国家有用的事业,远离尘嚣,面对荣誉和掌声,选择宁静致远,表达一个当代知识分子对祖国最朴素的情感,就是为成就强国梦想而奋斗。春风化雨润无声,铁肩仁心铸师魂。这是对刘永坦院士一生最好的写照,他平易近人,大爱如山,规格严格,功夫到家,这位皓首雄心的老人,用一个甲子的无悔坚守,向深爱的祖国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战略科学家的人生答卷。

通过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党支部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积极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具体内容,完善本职工作。在观看此次纪录片中,还深刻学习了刘永坦院士严于律己、一丝不苟的爱国敬业的宝贵品质,党支部成员会将这种宝贵的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推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