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评 教 | 评 管 | 评 学 | 专项评估 | 评估动态 | 督导之窗 | 金鸡争鸣 | 交流园地 | 结果查询 | 上级文件 | 质量年报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信息系统  
学生网上评教系统(暂未开放)
学生学习状态与教学效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教师本科教学业绩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督导员听课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2019-06-25 10:30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6月25日9:00在主楼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红英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该通知的第一大部分,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内容安排及责任分工,主要包括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还包括加强思想和党团引领,将爱国奋斗精神作为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建设和科研道德培养的重要内容。开展教师培训,凝练精神内涵。二是提升宣传示范效应,主要包括选树典型学榜样,引领广大干部师生学习践行;提升校史感召力,激发师生爱校之情;提升节庆仪式感;传承优良师德师风;弘扬典型正能量,营造讴歌楷模、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三是深入实施岗位践行,开展立德树人爱国奋斗学习践行活动,组建“黑大师魂”教师志愿服务队,搭建多平台服务强省战略,持续开展精准扶贫,积极服务知识分子。

其次,通知还包含了具体工作要求,主要有提高政治站位,使学习实践既润物无声,又触及灵魂;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育资源、媒体资源、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长效机制,积极形成激励支持广大师生爱国奋斗、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

通过该会议的召开,党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争做爱国奋斗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为建功立业新时代教学质量的提高,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