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评 教 | 评 管 | 评 学 | 专项评估 | 评估动态 | 督导之窗 | 金鸡争鸣 | 交流园地 | 结果查询 | 上级文件 | 质量年报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信息系统  
学生网上评教系统(暂未开放)
学生学习状态与教学效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教师本科教学业绩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督导员听课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观看“感动人物”颁奖典礼
2018-03-23 16:02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2018年3月份机关党委组织生活安排》文件要求,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3月23日在主楼C座319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这是第16次“感动中国”盛典,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先进人物的坚定、奋进、奉献。87岁高年龄的中科院院士卢永根,把一生的积蓄880余万元全部捐赠给华南农业大学,设立教育基金,捐献遗体,为国家现代化、振兴教育做出了无私的奉献,真正是“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是春风,是春蚕,更化做护花的春泥。热爱祖国,你要把自己燃烧,稻谷有根,深扎在泥土里,你也有根,深扎在人们心里。”还有诸如有爱国爱乡的台湾籍党代表卢丽安,有一生只为一清渠的贵州遵义老支书黄大发,有三十年相濡以沫的好夫妻谢海华、谢芳夫妇,有海岛医生匿名捐款15年的王珏(兰小草),有用生命叩开地球之门的海归教授黄大年,有守卫祖国海疆的“超大胆”机长,有苦干实干的人民好公仆廖俊波,有半个多世纪坚守祖国雪域边陲的西藏玉麦人,还有五楼坠落仍紧抱孩子的烈火英雄杨科璋。他们当中有院士,有科学家,有军人,有老师,有普通群众,虽然来自不同岗位,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为了自己的信念,无私奉献,坚持守候,最终实现了人生价值。他们是祖国的骄子,民族的灵魂,人民的榜样,新时代需要千千万万像他们一样用行动诠释民族精神的中华儿女。

感动国人的故事跃然屏幕,给予我们感动和力量,积淀了一年的泪水为他们而流,这泪水正是他们人生的闪光点。观看后,支部成员深受感动,更由衷敬佩这些道德模范者。这些新时代的奉献者们,是他们让人性本来的光华,更加闪耀辉煌。党员们在道德上接收洗礼的同时,深刻认识到了要面向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创造新辉煌。我们将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忠于职守、开拓创新,履行好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促进我校的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