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评 教 | 评 管 | 评 学 | 专项评估 | 评估动态 | 督导之窗 | 金鸡争鸣 | 交流园地 | 结果查询 | 上级文件 | 质量年报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信息系统  
学生网上评教系统(暂未开放)
学生学习状态与教学效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教师本科教学业绩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院(部)督导员听课评估系统(暂未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评估动态>>正文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15:17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确定11、12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要求的通知》和《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7年11月23日上午10:00在主楼C座三楼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个主题是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修改的内容,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红英讲解了十九大新党章主要修改的十大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把上述这些内容写入党章,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新党章新修改的内容,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第二个主题是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视专题片的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通过学习观看该专题片,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党员的奋进意识。

 

会议第三个主题是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党旗宣誓,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实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而继续努力。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

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